当前位置:

诗词楹联进税务 党建文化新维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峰 邓飞燕 编辑:丁斯斯 2021-04-20 17: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4月19日,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诗词楹联兴趣小组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诗词楹联大讲堂举行。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家峰 邓飞燕)4月19日,一堂诗词楹联知识讲座在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举行,市诗词楹联协会会长杨英礼为区局诗词文化爱好者讲授诗词楹联学习、创作技巧。开课前,该局诗词楹联兴趣小组宣布成立,首批参加兴趣小组的税务干部近20人。

成立仪式上,兴趣小组明确了学习目标、工作计划,下达了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和税收事业发展史为主题的近期创作任务,并对持续开展诗词楹联学习创作活动提出了要求。

这是该局为贯彻湖南省税务局《关于推进新时代湖南税务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落实“税务文化‘七个一’工程”要求、推动以“品诗读史、以诗学史”为主要方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举措,也是区局“岗位建功新税务 献礼建党百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局兴趣小组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我们要把兴趣小组的工作真正运转起来、坚持下去,并以此作为区局机关党建文化的拓展和延伸,影响和带动更多税务干部加入进来,在推动中华诗词文化走进税务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峰 邓飞燕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4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