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税务:“快问快答”学党史 “入心入情”强党性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丁斯斯 2021-04-20 17: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44427436247e41f59aa8cb2e1c5915c7_副本.jpg

平江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快问快答”环节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快问快答,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快问快答,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是什么?”……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场“快问快答”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使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不断高涨。

“这样的学习方式既能扩大党史学习知识的覆盖面,又能让更多人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党员谭立新说道。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听取党史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及史料,全方位了解彭德怀、滕代远等领导平江起义的战斗历程。纪念馆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了起义部队奋不顾身、英勇杀敌的场景。

“作为工作和生活在这块红土地上的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和弘扬好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传承老区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知感悟、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危四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3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