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流动课堂”开讲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柯霖 编辑:丁斯斯 2021-04-20 17: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85180547e7d44432acc53b671eb2c26c_副本.jpg

4月19日,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流动课堂”在湘潭经开区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班上开讲。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柯霖)“我将无我,就是心中装着每一个人;不负人民,就是造福每一个人。”4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党史学习“流动课堂”在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上开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严格落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一任务”的要求,启动“德育青苗”工程,主动创新学习形式,组建了一支微党课志愿宣讲团,其中有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代表,多元化打造学习阵地——党史学习“流动课堂”。充分利用机关党建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流动课堂”进机关、进园区、进企业,进一步推动税企融合,加强支部结对共建。

在聆听了“流动课堂”的微党课后,湘潭经开区管委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微党课的内容既短小精炼又干货满满,不仅有革命先辈、仁人志士的感人事迹,也有身边人的身边事,见微知著,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初心如磐的信念,很受鼓舞和触动。

截至目前,湘潭经开区税务局的党史学习“流动党课”已为200余人授课,传播了红色声音,展示了青税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柯霖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3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