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税务局走进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助力减税降费惠及特殊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李海波 2021-04-18 17: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招聘会现场

11.jpg

向参会企业介绍相关政策

12.jpg

为招聘企业送上税宣手册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向洁)“我就是吃了没有文化技术的亏,但是绝对坐得住,也能吃苦!”48岁的向志清有点腼腆地向湘西土家银艺术品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王小芳介绍自己,希望能够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上获得一个合适的工作机会。

4月17日,湘西州“点亮万家灯火 就业助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湘西民族文化园正式启动,湘西州税务局作为就业援助政策支持单位,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招聘会,为广大用工企业和创业、就业人员提供税收政策咨询、涉税问题解答等“一站式”辅导服务。活动现场设置了税收政策咨询服务台,税务干部还向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并对企业普遍关注的残保金减免等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

“上个月才参加税务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没想到今天在这里又碰上你们!” 湘西土家银艺术品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王小芳在招聘会现场看到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时特别高兴。“目前我们公司有将近20个残疾员工,他们虽然身体上有些不方便,但是都能够静下心来做事,你们今天带来的残保金相关政策可以为我们这种成长中的企业减负不小。相信在这些政策的推动下,我们公司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据介绍,接下来,湘西州税务局将继续与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进一步激发企业吸纳、安置残疾人的积极性,力求通过更广泛的政策宣传,确保企业和社会各界对相关税收政策应享尽知,让助力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效应充分释放,从而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18/9197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