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税务:弘扬时代精神培育时代新人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何山峰 编辑:王婷婷 2020-11-06 17: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何山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道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成,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并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该文明实践站内设有“文明实践我先行”“税务精神”“道县七大文化展”“好人榜”等展馆,既展示了民族传统文化、道县本土文化和时代新风等,还通过“纳税服务”“队伍风采”“社会责任”“荣誉成果”等图文并茂的篇章介绍了道县税务部门近些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宣传学习好人好事,激励后进向上向好,增强民众自我教育意识,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素养水平。市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的领导在参观后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道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今年初,我们的办税服务大厅整体搬迁至县新政务中心,我们将原来的办税大厅改建成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弘扬时代精神,培育时代新人,有利于引导税务干部和广大民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践行文明观念。”

去年新进公务员何国庆站在“税务精神”展馆前发出感慨:“‘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通过展示的这些图文,我了解到了税务干部在为国聚财时的担当,为民服务时的尽责,承担社会责任时所展现的队伍风采,这将激励我传承税务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尽心尽责服务纳税人。”

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开展内容更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寓教于实践;不断优化办税服务,全面提升广大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何山峰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