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靖州县税务局:“高企”认定来助力 志愿服务“相税行”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杰 佘智斌 编辑:王婷婷 2021-04-15 17: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jpg

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政策宣传会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孙玉杰 佘智斌)4月14日,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在靖州召开。国家税务总局靖州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会场,为“高企”纳税人做专题税收优惠政策宣讲。来自会靖通三县的141名高新技术企业(含新认定和拟认定)分管科技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税务业务骨干结合案例,对“高企”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技术转让所得减免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青年税务志愿者发放了专门梳理的“高企”优惠税收政策宣传资料460余份,为提升“高企”申报质量,助力企业科技创新贡献税务力量。

据悉,此次“相税行”志愿活动是国家税务总局靖州县税务局落实落细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活动之一。近期该局还将结合党史教育和“便民春风行动”的总体要求,开展系列“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人民的扎实成效。

本次活动由怀化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靖州县、会同县、通道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承办,靖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杰 佘智斌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0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