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缴培训 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王婷婷 2021-04-08 16: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jpg

鹤城区税务局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4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举办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对辖区企业财务人员进行纳税辅导,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修改后的年度申报表填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培训现场,授课人员以2020年以来出台的企业所得税新政策为主线,重点讲解了税基式、税率式、税额式优惠政策内容及办理流程,并结合辖区企业案例对汇算清缴申报表填报进行“实打实”地解析,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疑难问题20余条。

本轮培训将持续到4月9日,3天共办班9期。鹤城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辖区纳税户数多的情况,该局采取分类型、分批次培训的办法,事先将参训名额分配企业,明确参训时间,由税管员通知到户,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培训结束后,该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组织税收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线上解答纳税人疑问,按需上门开展一对一辅导服务,确保政策红利精准落袋。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6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