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税务:“指尖办税”开启办税缴费服务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丽、朱俊潮 编辑:王婷婷 2021-02-02 10: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黎明丽 朱俊潮)近日,电子税务局移动端的正式上线,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积极适应“互联网+税务”的时代潮流,统筹谋划、创新思路,全力打造“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事为辅,前台大厅托底”的办税缴费模式,进一步深化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的范围和渠道,将“指尖办税”的便利带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身边。

“过去办理各类税种申报、发票领用、税费缴费等多项业务,需要在大厅折返多个窗口,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在疫情环境下,还存在一定的风险。如今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一次性“指尖办结”,实在是太方便了。”炎陵银太纺织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胡女士在使用完电子税务局移动端后不禁感慨道。

为满足纳税人缴费人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办税缴费需求,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安全、便捷、高效地办理各项业务,炎陵县税务局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不断调整优化办税服务模式,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推广网络办税缴费方式,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扭转传统办税习惯,“少跑马路、多走网路”,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目前,申报缴税、发票领用、发票代开、证明开具等40项常见的涉税缴费业务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移动端办理。

下一步,炎陵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巩固“非接触式”办税工作推进成果,继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便民举措,大力推行“网上办税”、“掌上办税”,将“指尖办税”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丽、朱俊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9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