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税务:党建引领激活力 文明创建树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王婷婷 2020-12-16 17: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罗伦圣 永州报道

为进一步凝聚队伍工作合力、提升精神文明水平,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坚持“立足税收抓创建、抓好创建促税收”的工作理念,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实现了文明创建与税收工作“双提升、两促进”。

企业会计廖树亮到办税大厅办理社保费缴费业务,因为企业人数发生变化,需要办理缴费系统数据变更。面对自助办税系统不熟悉的情况,办税服务员主动送上细心辅导,10分钟后办理好了业务。“有什么不懂的,税务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进行辅导,一直很热情。”廖树亮说道。

据了解,办税大厅业务办理量有时一天有上千人,遇到一些纳税人对业务问题不熟悉、不清楚流程等情况,需要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辅导,这对办税大厅的税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谨记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有的事情我们要做得比一般人更好。”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谢清表示。

以纳税人的满意度为标尺,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开展文明创建,推出“一窗通办”一站式服务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同时,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江华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动中,参与文明劝导、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

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经济下行的形势下,江华县税务局助力完善纳税信用等级管理,评定A级纳税人139户,深化“银税互动”,助力企业获得信用贷款5000多万元,1-9月落实各项减免税费4135.33万元。如今,江华县税务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巾帼文明岗”三块醒目的“国”字招牌。

江华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党建为引领,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围绕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中心工作,优化服务,文明执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7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