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税务局:政策赋能服务跟上 税企同心共渡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熊净 编辑:王婷婷 2020-12-08 15: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熊净)近日,湖南福泰数码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泰数码)生产车间发生了火灾,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县税务局组织干部第一时间奔赴企业,为他们送去“税务援助”。

福泰数码是一家主营加工纸制造的企业,车间发生火灾后,企业不得不关停受影响的生产线,将受损的机器、设备转送维修,这将严重影响企业的订单。“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先是疫情来袭,现在又突发火灾,我们企业今年太难了!”福泰数码财务负责人陈玲令说道。

就在陈玲令一筹莫展之际,岳阳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在全面摸查企业灾损情况后,迅速整理出相关税收政策,拟定“送政策、送服务”行动计划,并当场向纳税人讲解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和困难减免政策,为企业生产自救、灾后重建增强信心。

“各种税收优惠政策给处于‘严冬’时期的我们送来了温暖和阳光,多亏税务部门全程护航,帮助我们渡过难关。”陈玲令表示,税务部门的“及时雨”,让他们更有底气应对复产路上的风浪。她说,下一步,公司将进行厂房修缮、机器设备修复、重新采购原材料等,争取早日实现产量恢复,最大限度降低公司损失。

福泰数码是岳阳县税务局积极投身税收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来,岳阳县税务局以“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政策服务活动为重要载体,主动靠前,因需施策,精准帮扶,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为助推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迸发出更强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熊净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9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