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税务:首届特邀社会监督员“上岗”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王婷婷 2020-09-24 10: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税务2_副本.jpg

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特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9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举办第一届特邀社会监督员授聘仪式并召开特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聘请了来自党政机关、企业以及新闻媒体等领域的11名社会各界人士为特邀社会监督员,聘期为二年。他们将正式“上岗”,对市税务局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实行有力监督,进一步提升税收治理效能。

在授聘座谈会上,临湘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斌向新授聘的特邀社会监督员通报了全市税收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任书。座谈交流时,与会特邀社会监督员对近年来市税务局在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方面给予了积极正面的评价,对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对市税务局积极拓展外部监督渠道,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外部监督的做法表示认同,纷纷表示在任期内一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发挥特邀监督员监督税务部门依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收集、反馈社会各界对税务部门意见建议,以及参与税收政策宣传等职能作用。

“聘任特邀社会监督员是临湘市税务局全面加强和改进税收工作,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对于促进依法行政、优化纳税服务、加强税务队伍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临湘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斌表示,聘请特邀社会监督员对税务部门进行监督,既是税务部门自身需要,同时是一种社会期盼,恳请各位特邀社会监督员大胆履行职责,加强监督与沟通,当好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社会各界之间的桥梁纽带,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8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