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税务:税惠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丁斯斯 2020-09-22 15: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4734b0903d3bfa0e46cd9e2896ceb91.jpg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干部走访企业。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既帮助解决了用工难题,又收获了减税红包,还能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为税务部门点赞!” 近日,岳阳惠众农庄有限公司负责人阳岳球很是欣慰。

岳阳惠众农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果蔬种植、餐饮民宿及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企业,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存在用工难题后,着眼解决“贫困群体”就业的角度,积极宣传“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招用2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预计全年可为企业减免税费18万余元。

同样感到欣慰的还有徐六开,身为残疾人的徐六开创办了岳阳六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共安置残疾人15名,是一个从事电子元件生产、销售的福利企业。疫情期间,屈原管理区税务局多次派专人上门服务,积极落实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足不出户提交退税申请,1-8月累计享受退税61万余元,有力支撑企业发展,确保疫情期间没有一个残疾人失业。

脱贫攻坚,税月有情。屈原管理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税惠政策,助力行业扶贫和产业扶贫,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活力,在脱贫攻坚中展现税务担当、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