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大力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红网 作者:聂亮 编辑:丁斯斯 2020-09-23 15: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聂亮)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

走进湘西惠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人们正在加速生产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该公司是湘西经开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也是湘西州唯一的全省疫情物资重点生产企业。针对这一重点企业,湘西经开区税务局指派专人宣讲小微企业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并及时开辟税务绿色通道,为其办理减税降费等业务。上半年,该公司累计享受减税降费红利超过12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湘西经开区税务局组织30余名业务骨干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分别以电话、微信、QQ等“非接触式”方式,一对一为涉及税费减免的纳税人宣传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第一时间指派专人为其核算减免税额并跟踪办理到位。同时,该局还举办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网络直播,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就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及其他税费进行详细解读,3000余名纳税人在线同步观看互动。此外,该局还推行了“发票驿站”“24小时自助办税”“电子税务局”等多种线上“非接触式”纳税服务举措,让广大纳税人既能不折不扣享受减税降费红利,又能安心舒心地享受便捷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聂亮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