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税务局:关爱贫困学生 献爱心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王婷婷 2020-09-09 17: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黄彪)为打赢“一个不能少”精准脱贫攻坚战,携手特殊群体温暖同行,汇聚伟大的慈善力量,9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在县局微信工作群发动全体干部积极参加“关爱贫困孤儿助学 相约99公益日”项目募捐活动。

据悉,本次募捐活动是通过扫描“关爱贫困孤儿助学”线上活动二维码进行网络捐款,在9月7日至9月9日三天进行集中募捐。为了确保做好这次募捐活动,古丈县税务局高度重视,通过微信群进行宣传发动,安排一名干部辅导和培训捐款操作流程,并提醒干部在集中时间段按天进行捐款,争取获得高额的腾讯公益配捐,通过实际行动,尽自己一份力量帮扶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孤儿完成学业和为事实孤儿筹集生活费。

据初步统计,截至9月8日8点,该局机关干部77人次参加了募捐活动,单位及个人共捐款6788元,部分干部还通过到微信朋友圈分享活动二维码,得到了干部家属和朋友的募捐爱心支持。

近年来,古丈县税务局十分重视 “扶贫济困送温暖”工作,把扶贫济困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从项目、资金、物资等方面对帮扶村进行了全面的扶持。同时十分关注贫困学生学习情况,通过深入开展“送温暖”捐物、“献爱心助学”捐款、走访慰问等活动真诚关爱贫困学生,为贫困学子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3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