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税务:无偿献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 文亚龙 编辑:王婷婷 2020-09-04 15: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4094119_副本.jpg

花垣县税务局干部在流动献血车上献血。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龙杰 文亚龙)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纪念日,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组织动员职工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诠释花垣税务人“不忘历史、奋勇向前”的使命担当。

活动当天下午,边城广场西侧的献血现场周围人头攒动,格外热闹。该局税务干部们积极遵守现场次序,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检查合格后,税干们逐一有序地登上献血车。献血过程中,看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干部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和为社会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

据悉,该局每年都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税务机关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本次共有43人参与献血,其中16人无偿献血次数超过5次。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 文亚龙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