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税务局精准落实减税政策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曹小柱 郭婧茹 编辑:黄瑞婷 2020-09-22 10: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曹小柱 郭婧茹)“退税就是及时雨,历时5年匠心打造的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于今年10月1日将如期试营业了。”近日,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新任法人代表刘桂琼感叹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为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落实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140余万元,有力促进了项目的建设。

近几年由于受到其他运输方式的冲击,经营困难,加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湖南郴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永兴分公司受到严重冲击。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永兴县税务局上门送政策的税务人员积极做好政策辅导工作,经核准,该企业可减免房土两税47642.43元。“减税降费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减负担、添动力、增活力,成为滋养企业做大做强的‘阳光雨露’,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为我们企业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红利,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直接减轻了企业经营负担,增强了信心。”企业法定代表人曹汉华说。

永兴县税务局利用媒体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全面覆盖,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送政策上门,优化税收优惠政策办理等措施,精准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力助推了县域经济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曹小柱 郭婧茹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