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税务局: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标 编辑:黄瑞婷 2020-09-21 15: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a78e7fbe0b5f4469b698389ad5657a02_meitu_1.jpg

湘潭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角。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志标)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此次创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湘潭县税务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是展示税务风采、弘扬税务正能量的重要窗口,通过聚力营造可知、可听、可看、可感的环境氛围,让文明实践走深走实,更接地气,更具亲和力。

湘潭县税务局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列为该局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具体行动之一,充分利用和整合已有的党建教育中心、廉政展览室、法治税务基地和税务文化长廊等场所,将优势资源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主题相结合,通过建设税务文化展示区、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示区、文明实践活动展示区和音视频分享展示区、读书吧等,着力推进线上和线下两大实践阵地建设,为文明实践正常开展和传播提供载体,致力于将其建设成为学习科学理论、宣讲党的政策、培育主流价值、丰富文化生活、推进移风易俗、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阵地,打响湘潭县税务局文明创建工作品牌。

目前,湘潭县局已经成立了7支志愿服务队,文明实践已覆盖众多社会民生领域,先后开展了政策宣讲、疫情防控、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环境保护、交通劝导、法律咨询等系列志愿服务,服务对象超过5000余人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渗透到湘潭县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标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