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税务:全省机关党员轮训示范班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焦东方 编辑:马娅 2020-09-21 09: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d46abf2cced2493d9cb958138b2bcbc2_meitu_5.jpg

引导员讲解党建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焦东方)9月16日,全省机关党员轮训示范班到国家税务总局通道县税务局指导观摩党建工作,并开展现场教学与经验分享,来自全省机关各单位共76位党员参加。

示范班首先参观通道县税务局党建工作成果展示板、荣誉室及支部活动室建设情况,聆听引导员讲解,现场感受党建引领促发展的成效,详细了解该局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开展亮身份、作承诺、评先进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投身于税收事业现代化建设。

县局党委书记李述文作“党建统领促发展,党旗税徽相映红”工作报告,从“五化”建设、发挥党员作用、聚焦中心任务三个方面,全方位展示我局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做法,示范班也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三病区护士长杨晶、万佛山镇人民政府驻杏花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杨波、通道县公路局退休党员卢云来也分别就自身在援鄂抗疫第一线、扶贫攻坚最基层、永守初心担重任的工作经历和特殊人生体悟做分享,深刻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的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精神,充分体现党员在新时代的新担当与新作为。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是对县局党建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也有效提升影响力。借此机会,全局将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新时代税务工作齐头并进,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党建对税收事业的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焦东方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