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税力量”助力住宿业重焕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丁斯斯 2020-09-21 17: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84b5b7771f274b008b1b94e632b0a20a_副本.jpg

税收帮扶小分队走进金磊酒店纾困解难。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我们酒店紧邻怀化高铁南站,疫情期间,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为疫源地来怀人员以及境外回怀人员定点服务场所,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尽量让客人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日前,谈起那段“艰难时光”,怀化市鹤城区景悦酒店店长达女士脸上凝重中洋溢着自豪。

“3月份,第一次用新政策办理纳税申报,税务干部就主动上门,帮助我们按优惠政策对免税收入、减税收入进行清分,感觉特别暖心,上半年,我们享受国家减免税2.7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压力,提振了信心!”达女士笑着说。

“一月底,疫情突发,酒店经营受挫,大家心里很难受。” 怀化金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磊酒店财务负责人曾女士说。曾女士介绍,3月份复工,企业就收到税务部门送来的生活服务业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红包,减免税3.5万元,为复工注入了一剂“强心剂”。现在领发票,不用自己跑腿,不用花一分邮费,上午网上申领,下午发票到家,很是方便。5月份酒店经营基本恢复元气,7、8月营业收入达到去年同期水平。“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企业已经从“硬、软”两个方面做好了迎接游客入住准备,争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今年以来,为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组织税收帮扶团队走进企业,点对点开展税收帮扶活动,纾困解难,确保企业税惠红利应享尽享。鹤城区税务局一方面通过线上开展“政策云辅导 伴企业成长”直播等“非接触式”宣传方式为纳税人传递政策、答疑解惑;一方面通过组建税收帮扶小分队,线下实地走访,“面对面”辅导,一企一策跟单服务模式等,及时为364户住宿业企业落实减免税费122.6万元,以“税力量”助力住宿业重焕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