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董金巧被授予“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典祖 邓立 编辑:丁斯斯 2020-09-07 15: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邓立)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迎丰税务所会议室,当所长候安胜将金灿灿的“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奖章送到董金巧手中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荣誉不仅仅是我个人的,更是属于我们大家的。”接过奖章,董金巧激动地说道。她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将以此为新起点,戒骄戒躁,立足岗位,继续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先进人物董金巧的同事,我们无不充满着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躬身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检视不足,提升自我,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自觉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董金巧从税27年来,克服家庭困难和自身病痛,一直坚守在税收征管第一线,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税务精神,先后荣获“中国好人”“中国好税官”等荣誉称号,2020年元月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授予“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典祖 邓立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79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