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走进500余户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瑞婷 2020-05-06 16: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税收帮扶团队走进景悦酒店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图片 2.png

税收帮扶团队走进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税收帮扶团队走进企业,点对点开展税收帮扶活动,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第一次用新政策办理纳税申报,对免税收入和减税收入把握不准,税务部门主动上门,当面辅导,帮助我们按优惠政策对免税收入、减税收入进行清分,为我们解了难,还享受国家减免税近万元,太暖心了。” 鹤城区景悦酒店店长达洪梅感激地说。

“公司以前交房,按全款开发票给客户,当时税率是10%,最近实测报告出来了,面积有差异,需将之前的发票冲红重开,由于政策变化,现在系统只能开9%税率的发票,不知怎么处理。” 鹤城区税务局税收帮扶团队走进怀化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计蒋芳如实说道。帮扶团队了解情况后,当即与纳税服务部门联系,通过系统后台处理,最终将这一问题当场解决。

截至4月29日,鹤城区税务局税收帮扶团队已先后走访怀化市正盛物资有限公司、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等500余户企业,解决难题72个。目前,走进企业提供点对点税收帮扶活动仍在持续。鹤城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帮扶为企业解决难题,把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增添更多底气与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