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走访政协委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瑞婷 2020-04-24 09: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4.23.22222.jpg

税务人员走访政协委员。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里,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开展走访“两代表一委员”活动,听需求问建议,加大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4月23日,鹤城区税务局走进怀化市飞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公司法人代表向东辉,介绍应对疫情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委员意见,共话税企发展。

走访中,鹤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该局推出的税收优惠清单式服务、网格化服务、“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在建和新开工重大项目跟踪服务等工作举措,征求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企业涉及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辅导。

“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也是企业最困难的时候,税务部门根据政策及时为公司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缓解了当时资金短缺难题,纾了困解了难,增强了企业造血功能。”向东辉表示,“作为政协委员,我也有责任和义务关注和支持税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与税务部门一道,共同推进全区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鹤城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解决企业难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4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