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参加智慧党建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水源 编辑:黄瑞婷 2020-09-15 15: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2_meitu_1.jpg

“智慧党建”平台业务培训现场。

图片 1_meitu_2.jpg

培训结束后,积极讨论相关业务问题。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水源)9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党建工作人员参加南湖新区管委会组织“智慧党建”平台业务培训。新时代下“智慧党建”已然成为党建工作的未来发展模式,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建工作的基层力量只有抓住机遇、积极探索、加强举措,才能全面推动基层智慧党建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发展。

“智慧党建”平台的建设为基层党建提供了新的抓手,从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了基层党建的智慧化发展进程,开启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之路,搭建起党建工作“一张网”,将管辖区域内所有党支部纳入智慧党建平台,实现各级党支部间有效联动,全面统筹党务管理、党建宣传、党员教育、监督考核、党群服务、日常办公等各个党建工作环节。有效增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和质量,实现了党建工作全域化、网格化管理。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不仅强化党务知识,也提升思想认识,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区局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落实落细从严治党要求,对提升南湖新区税务局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水源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