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税务系统举办“税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石芮旗 编辑:黄瑞婷 2020-09-09 16: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9.9.1_meitu_1.jpg

“税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石芮旗)为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团工委“税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建活动,增强新形势下税务青年理论学习,9月8日,邵阳市税务局系统团工委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开展了“税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比赛,来自全市系统的12名税务青年参加比赛,尽展青春风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章党规及团章团规、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教育等各类主题,选手们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声情并茂,娓娓道来,进行了10分钟以内的PPT授课,生动传达了税务青年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经现场评委打分,最终来自新宁县税务局的青年干部黎梦洋凭借精彩的授课表现获得比赛一等奖,其余11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邵阳市税务局团委书记谢红春介绍,市局系统团工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成长成才,通过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切实为青年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提供舞台,帮助青年素质能力本领得到提升。本次讲团课比赛,是服务、引导税务青年学习成长的一次创新尝试。

赛后,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是青年税务干部展现风采、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一次宝贵实践,从准备团课到上台讲课的整个过程都是思想信念上的熏陶和洗礼,令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石芮旗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