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税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杰 编辑:黄瑞婷 2020-09-07 16: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9.7.1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靖州县税务局党员走进影院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图/佘智斌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孙玉杰)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凝聚党员干部力量,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影院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

电影《半条棉被》讲述了1934年3个女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与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一家产生一段军民鱼水情的故事,半条被子,连着初心,暖着民心。

观影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数次落泪,向不畏艰险的革命先辈们致敬,更被影片中共产党人始终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的初心感动。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为民服务初心,不负兴税强国使命,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新时代税务贡献力量。

据悉,县局的“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将会持续到12月,每月开展一次。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电影党课中回望初心、检视自我、牢记使命、激发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杰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