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税务开展巡察后交流 助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石丰玲 编辑:马娅 2020-09-07 16: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巡察后交流活动现场。图/刘克贵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石丰玲)为更好地巩固2019年度巡察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西自治州税务局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素质提升培训暨巡察后交流,邀请湖南省税务局巡察办副主任郭宏伟全程指导,全州税务系统巡察人才库人员、2019年度巡察小组长以及优秀巡察干部等30名干部参与活动。

湘西州税务局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以此作为“发现问题、指导工作、督促整改、推动落实”的重要方式,层层传导压力,将巡察促进整改的方式常态化。此次巡察后交流,对2019年度巡察工作全面总结,查找当前基层税务部门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根据2020年度税务总局、省局关于党建以及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湘西税务系统工作实际,制定出系列整改的清单和方案,对今后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助推基层党建基础扎实过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全州税务系统巡察人才库成员经过层层筛选,政治素质高,党性强,每年开展培训提升综合素质,通过开展巡察“实战”将知识进一步运用和强化,培养和发现了一大批素质高、业务强的基层税务干部,对各项税收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巡察方式自查、自检,对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整改,不断规范工作流程,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石丰玲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