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税务助力“芷江鸭”品牌传承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美羚 编辑:马娅 2020-09-07 15: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谢美羚)“税务局工作人员的上门一对一宣传政策,让我们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信心和支持。”湖南芷江和翔鸭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女士由衷感慨道。

湖南芷江和翔鸭业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业规模化生产芷江鸭,作为侗乡芷江特色食品,芷江鸭是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为助力企业更好地传承和发展芷江鸭品牌,9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芷江县税务局政策辅导组前往湖南芷江和翔鸭业有限公司,进行一对一上门政策辅导。

“虽然企业去年处于亏损不用交税,但是可以留在以后年度扣除,对于公司今后发展起到帮助作用。” 杨女士介绍道,和翔鸭业是高新技术企业,在计算企业所得税时,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的税收优惠,因该公司2019年未实现盈利,准许在未来5年内扣除,对企业盈利后扣除成本减少企业所得税,增加利润起到直接促进作用。

“税务局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给予最贴心的帮助,感谢你们!”杨女士说道,“因受疫情影响,交易集市关闭,原本60多天的产鸭周期延长到80多天,市场需求量下降,加之停工3个月,对企业而言雪上加霜。”2月以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翔鸭业面临着原材料采购困难、销量下降、工厂停工等难题,企业一度举步维艰。了解到这些情况,芷江县税务局立即查询到该企业2019年纳税信用等级为90分A级,并向企业宣传银税互动贷款政策,为企业提供税收政策和贷款所需涉税资料、流程方面的支持,为传承发展芷江鸭品牌贡献税务力量。目前,该企业已正常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谢美羚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