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税务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马娅 2020-09-04 17: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芦淞区税务局党员在左权故居聆听革命先烈光辉事迹。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王基翠)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各支部的38名党员走进左权、耿飚故居,重温“红色记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故居内的陈列物品和图片,回顾左权、耿飚两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的一生,聆听了一堂特殊党课,深切感受革命年代所积淀的精神和力量。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先辈浴血奋战的伟大壮举,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将革命精神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7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