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税务:支部进“厂” 非遗乘风破浪

来源:红网 作者:李黎 编辑:黄瑞婷 2020-09-04 14: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李黎)直播两小时,120000瓶被抢空,月销售额首次破百万,线上成交量仍不断刷新。在国家税务总局麻阳苗族自治县税务局的帮助,县里各部门的对接协调下,近日,非遗技术的代表产品--麻阳万菜站上了湖南卫视的《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影视明星秦岚在该次活动中担任了麻阳万菜的推荐人。

这张成绩单来自于湖南省怀化市麻阳苗子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带领公司乘风破浪的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万菜,一道需要经过七道工序,采用古法腌制的苗家菜。而助力苗家菜在线上“走四方”,还有一个移动的战斗堡垒......

据悉,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麻阳县税务局开展了支部战斗堡垒往前“移一移”活动。将原本在局里召开的党员活动日放在了各个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厂里”,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

麻阳苗子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一个支部活动“点”。在召开一次支部联建活动中,听到公司产品—万菜不仅拥有3000多年历史,并且已于去年成功申请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麻阳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支部党员的脑海里冒出了这个主意,让非遗带领公司乘风破浪。

“受疫情影响,原本我们几个股东还担心员工数量多,发工资的压力大,如今我们抓紧时间在找会这门老手艺的员工,不然我们的产量就跟不上线上订单数量了。”苗子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舒相奎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黎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