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税务局开展党建知识大比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梓亦 编辑:马娅 2020-09-03 15: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汨罗市税务局举行“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党建知识考试。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罗梓亦)为贯彻落实“人才兴税”战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9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举行“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党建知识考试。此次比武考试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主要涉及党政、党史、党规等内容,全局57名在职干部参加。

此次考试由纪检组长监考,现场秩序井然,参考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考试,认真思考,专心答题。一个小时的闭卷考试,既测试了参考干部的党务知识储备,也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建知识大比武,既是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的新思路,又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将党务知识与比武考试结合起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建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为推动全局党建工作提振了信心、释放了活力、培育了人才。

汨罗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干部职工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态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做出成绩,共同推动汨罗税收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梓亦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