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税务:党员志愿服务队禁毒宣传进扶贫村

来源:红网 作者:向正喜 编辑:黄瑞婷 2020-08-31 17: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c97431eae00c4543b277107dd7a89e96_meitu_2.jpg

泸溪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在岩门溪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向正喜)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泸溪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前往扶贫点岩门溪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派发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普及毒品种类、毒品带来的危害,辨别新型毒品基本知识,讲述虎门销烟的历史故事。并邀请他们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呼吁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持续深化和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自“6.26国际禁毒日”以来,泸溪县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张贴禁毒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禁毒氛围,筑牢预防毒品防线。

接下来,县局将继续秉承禁毒宣传月活动主题,不断加强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治安秩序和社会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正喜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