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税务“课外学堂”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伍惊鸿 编辑:马娅 2020-08-21 16: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安乡是我家,文明我先行”主题宣誓。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伍惊鸿)8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安乡县税务局举办“课外学堂”,邀请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进行思想道德教育,普及基本税收知识,在青少年心中播撒下文明希望的种子,助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

“弘扬正能量,传承新风尚,小手拉大手,携手立新风……”授课老师带领未成年学生现场宣誓,拉开此次“课外学堂”活动帷幕。课堂上,老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税收基本知识、有奖发票等内容,为学生进行详细讲解。为提高大家消费索要发票的积极性,增强依法纳税意识,还特别强调了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开展的“互联网+发票有奖”活动,鼓励大家消费后索要发票,参与摇奖活动。在互动答题环节,学生们纷纷举起小手,踊跃参与答题,现场气氛活跃。

县局党建工作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针对未成年人开展了思想道德教育,强化未成年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营造文明、和谐、友善的浓厚氛围,县局今后将持续组织多项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伍惊鸿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