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税务:“云”上党务 直播带“课”

来源:红网 作者:姚远 毛一帆 编辑:马娅 2020-08-18 16: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姚远 毛一帆)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速湘税党建云平台二期推广应用, 8月7日和10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全市税务系统“湘税党建”云平台二期视频培训会,各县市区局设视频分会场,市局机关及各派出机构支部委员、各县市区局党建股长、湘税党建平台管理员参会。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专心记录“湘税党建”云平台系统操作包括党组织管理、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等操作要点,确保对平台功能使用熟记于心,实务操作得心应手。

“以后党务工作就不会因为担心过度留痕而增加工作压力了,查阅以往年度的资料一目了然,湘税党建的上线应用让我们感觉工作压力小了很多!”临澧县税务局毛一帆说道。

培训结束后,各县市区局支部联络员结合培训笔记,就本支部的大事记、党员信息管理、三会一课等情况及时进行系统录入,并对在录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热烈讨论,在全市税务系统引起较好反响。

常德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王文彦介绍,直播讲课都是党建线上的业务精英,市局将各单位的党务骨干集中起来,对上课内容、时间、人员等进行配对编排,分期逐步上课。同时,各县市区局还配备一名线下助手,“双师”同时完成“云”上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姚远 毛一帆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8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