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市县区局“一把手”带头“充电” 不断提升政治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2020-07-24 17: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567_meitu_3.jpg

结业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丁斯斯)7月24日,为期4天的湖南省税务系统市县区局“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为目标,旨在进一步提高“一把手”政治站位,更加扎实地把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党委会专题研究培训方案,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创新依托国家税务总局“学习兴税”平台进行网络培训。

培训期间,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以《坚决做到“四个带头” 切实加强税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刘明权强调,市县区局“一把手”作为全省系统的重要领导力量,要强化责任意识,肩负为税收事业长远发展打基础、作规划、谋思路的责任和使命,带着高度的政治使命感来确定工作思路、工作部署、工作措施,用心用力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为民服务、为党分忧。

在结业仪式上,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指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检验了网络培训成效,也为党建资源建设提供了重要途径。全省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更好地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更好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在培训过程中,明确了学员管理、考核测试等环节,通过实时考评和全面评估,既有对学员日常参训的管理考评、学习效果的测试测评,还有针对每门课程的教学评估,以及对整个培训班项目的综合评估,从而达到及时收集学员的意见建议,加强分析研判,以便不断改进完善培训工作的目的。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几天的学习,帮助大家更好地将理论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税收工作实际,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获益颇丰。今后要全面履行好“一把手”职责,真抓实干、担当表率,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