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个税汇算清缴退税10.45亿元 惠及百万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实习生 雷旻 编辑:丁斯斯 2020-07-23 14: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闻通气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肖娟 实习生 雷旻)2020年是新个税法实施后,首次进行个税汇算清缴工作。今日上午,记者从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截至7月2日,湖南全辖共实现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退税业务156.9万笔,金额合计10.45亿元,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为将该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与湖南省税务局、省财政厅联动,规范流程、简化资料。对于个税汇缴退税业务采取“即来”“即审”“即办”的2个工作日限时办结制,大大提高办理效率。

同时在办理流程上全面实现电子化、无纸化,居民可以足不出户完成办理,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的转变,同时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实习生 雷旻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