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税务:远程服务确保平稳度过7月大征期

来源:红网 作者:石聪 编辑:曾拥璇 2020-07-19 15: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石聪)7月是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首个大征期,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积极开展“非接触式办税”,以远程代上门、以精准替普遍、以服务换质效,为纳税人铺就纳税申报、减税降费“高速路”。

“现在不用担心忘记申报了,税务局会定时通过微信群、短信、电话提醒,非常贴心。”彭家菜馆负责人彭俊对税务部门的服务连连称赞。为方便纳税人,花垣县税务局在征期内,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对未申报信息进行推送,内容包括未申报的纳税人名称、未申报条数,方便纳税人自行查阅申报进度,避免申报超期。

"我们通过线上申报,税务部门快速通过审核,足不出户就解决了80多万税款的延期缴纳手续,非常方便快捷!"花垣宏盛锰业有限公司会计黄振宇高兴地说。这是花垣县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的一个缩影,通过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并简化办税程序,提高工作效率,让纳税人在第一时间享受到了政策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石聪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7/19/7681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