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税务:九旬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共话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石聪 编辑:黄瑞婷 2020-07-01 15: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夏远略给青年党员们讲述第一代税务人的故事。

图片 2.png

青年税干为夏老介绍近年来花垣县税务局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石聪)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开展“一颗忠诚心 一生坦途行”庆七一座谈会,邀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离休老党员夏远略给青年党员们讲述税务故事,共同庆祝建党节的到来。

年过九旬的夏远略是南下军转干部,1949年来花垣参加工作,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税务事业。退休后,他仍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主动向党组织缴纳一万元党费,获得中共中央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今年疫情,夏老为疫区捐赠了一千元。

夏老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入党经历,讲述第一代税务人解放初期在环境恶劣、匪患严重的条件下,不畏艰难、勇挑重担为国收税的历史,用自己的故事向青年党员传递“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炙热情怀。

青年党员们被夏老的故事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身上那种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税务前辈们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尽力为党旗和税徽增添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石聪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