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党建知识竞赛 看他们如何角逐“最强大脑”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0-07-03 17: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7.3.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丁斯斯 马娅)“‘三会一课’制度的内容是什么?”随着抢答器提示音此起彼伏,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活动现场激战正酣。7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七一”表彰暨党建知识现场竞赛活动举行。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政协委员、经科委副主任周巧艺,省直机关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全省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依法征税收费,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支持复工复产,彰显税务铁军良好形象。

刘明权指出,省局机关作为全省税务系统“司令部”和“指挥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比脑力、拼速度、促学习,在机关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由省局机关各支部选派的18名参赛选手组成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竞赛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党建工作实务、时事政治及“学习强国”“学习兴税”“湘税党建”等平台发布的相关知识。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个人速答题、团队速答题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角出一、二、三等奖。

“希望各支部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支部及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爱华表示。

活动现场,还对省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省局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局机关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