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月湖南省新增减税降费74.55亿元 146万户市场主体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0-06-09 11: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丁斯斯)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最新数据显示:1-4月,湖南新增减税降费74.55亿元,包括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4.69亿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59.86亿元。今年以来,省内146万户市场主体实现减税降费全覆盖。

为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国家和省出台的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在湖南省一揽子统筹、一竿子到底,全省税务部门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逐个层级、逐项政策抓好落实落地,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全面知晓政策、充分享受政策。

汨罗市一川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复工复产面临流动资金不足。在申请“银税互动”后,该公司一周内就获得银行180万元的小微企业贷款支持。资金成功到账后,该公司很快全面复工复产。

为了稳住企业“钱袋子”,湖南税务打出免、抵、退、缓、融“组合拳”,今年累计为2766户企业办理出口退税51.50亿元,准予2266户企业延期缴纳税款60.8亿元。持续深化“银税互动”效应,今年已累计发放税收信用贷款108.1亿元、惠及6.5万余家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3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