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扬青春志 成就青春美 湖南税务系统“税务青年英才”认定暨“战疫﹒绽放”青年大讲堂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2020-05-29 16: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225_meitu_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丁斯斯)激扬青春奋斗之志,成就青春绚丽之美。5月29日,湖南省税务系统2018-2019年“税务青年英才”认定暨“战疫﹒绽放”青年大讲堂主题活动在长沙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出席活动并讲话。

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省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建立专门的组织领导机构,拓展青年干部成长平台,青年工作在中央驻湘单位和省直各部门中走在前列。

李志超在讲话中表示,“税务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极大热情,营造了关心、关爱青年的良好氛围,在全省税务系统上下引起强烈反响。他勉励系统团工委加大对税务青年英才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税务青年英才作用,激励青年成长。

刘明权指出,广大税务青年要不忘初心立好志,奋力谱写青春不悔篇章;各级团组织要全心全意服好务,努力激发青年青春正能量;各级党委要尽心尽力搭好台,大力培植青年发展厚土。全省税务青年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当好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在兴税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在青年大讲堂活动中,4名税务青年干部代表分别讲述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税收数据分析助力复工复产等踊跃投身战“疫”的动人故事。

活动现场,对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对全省税务系统2018-2019年“税务青年英才”颁发认定证书,并召开全省税务系统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省税务局其他在家局领导、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全省税务系统“税务青年英才”、省局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各市州、县市区局分管局领导、团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在各市州、县市区局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0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