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税务:税收政策网上答题圈粉3万网友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黄瑞婷 2020-06-08 14: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6.8.11111111.png

市民扫码答题。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何韬)“既能通过答题了解当前的税费政策,又有机会抽奖领红包,税务部门的宣传形式越来越新颖了。”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南支公司员工刘先生对线上答题活动连连称赞。

为大力开展税收宣传工作,鼓励社会公众学习、掌握税费政策,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于6月1日—6月5日组织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线上有奖答题挑战赛,共吸引社会各界3万余人参与答题活动。该活动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精心制作题库,题目涵盖疫情期间新增税费优惠政策、税费基础知识等内容。活动中,完成答题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让参与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税费政策。

据了解,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衡南县税务局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持续推出各类税收宣传活动,促进政策落实、提升服务质量,把“有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