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税务:“真金白银”减税 助服务业“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胡芙 2020-03-26 19: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宁嘉)因疫情影响,酒店等服务行业的营业收入急剧下降,经营受到较大冲击。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按规定为因疫情影响遭受重大损失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困难行业企业办理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困难减免。

“一季度税务部门减免了我们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2.22万余元,这是给我们带来了‘真金白银’的支持。”衡阳希斯顿大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蔡东玲高兴地说。

2月6日,财税部门发布《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经过税务人员的辅导,我们还得知疫情期间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这些减税政策对我们的经营发展帮助很大,真的非常感谢!”蔡东玲表示,这些减税抵消了部分因疫情造成的损失,给疫情期间服务行业的经营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

疫情期间,衡南县税务局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主动作为,倾情服务,组建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点对点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进行辅导,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全力帮助服务行业企业“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