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真诚见证税收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文雨婳 编辑:黄瑞婷 2020-05-18 09: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文雨婳 株洲报道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同时作为攸县创业大军中的一员,我十分感谢税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税务部门就是我们的朋友,他们用真心服务给我们真情支持。”日前,湖南省人大代表、株洲宏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民慧对前来走访的国家税务总局攸县税务局负责人动情地说道。

最贴心的“手把手”辅导

株洲宏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公司年度研发费用数百万元,从事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50%以上。然而,公司财务人员对研发费用及其加计扣除专账核算等要求不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落不了地。攸县税务部门了解情况后,在株洲市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税收业务专家组成辅导团队到宏信科技公司上门辅导,减税红利稳妥“入袋”。

接下来,为宏信科技公司提供最新税收政策的个性化辅导,成为攸县税务局的“工作习惯”。2019年,仅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就大大减轻公司资金压力,给企业持续研发注入“强心剂”,水泥助磨剂、节煤固硫剂、混凝土外加剂等主打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最新潮的“屏连屏”服务

“点发票管理,再点领用发票,填好然后选择EMS邮寄,就可以领到发票了。”税务干部谭文先在和宏信科技公司财务人员视频连线。

复产复工后,宏信科技公司不方便派财务人员前往办税厅领用发票。正在公司为难之际,税务干部通过微信视频,手把手指导财务人员在电子税务局领用发票。

“以前我们经常下户宣传辅导,现在通过电话、微信就能办好,大家都觉得方便、省心。”谭文先说道。

“税收工作用心、服务贴心,我们更有信心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邓民慧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文雨婳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8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