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政策“礼包”为爱心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黄瑞婷 2020-04-27 15: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4.27.111111.pn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上门走访了解其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这些真金白银的优惠太给力了,这可真是给我们公司送来一场‘及时雨’啊,太感谢你们了。”4月24日,株洲银丹农产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肖建新对上门走访的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税务局税务干部说道。

株洲银丹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位于株洲市渌口区朱亭镇的一家以生产蛋制品为主的农产品公司,长期以来,该公司不仅为周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提供工作岗位,而且与贫困户签订了鲜蛋收购协议,以实际行动带动当地贫困人口脱贫增收,更是省级产业扶贫重点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的蛋制品严重滞销,但为确保贫困户收益,却一直坚持按收购协议价格,定期收购贫困户送来的鲜蛋。鲜蛋源源不断地来,销售又跟不上,公司账上资金捉襟见肘,这可让肖建新等公司管理人员心里直打鼓。

在渌口区税务局的网格化服务过程中,肖建新在税务网格化服务微信群里曾提出希望能办理延期申报缴纳税款。在税管员仔细询问下,他把公司资金紧张的情况和原因一一告知,本只想着通过申请延期申报缴税缓解下资金紧张的局面,没想到税务部门在了解到他公司的情况后,不仅为其办理了延期申报缴税,而且还通过“银税互动”,联合区邮政银行为其提供了一笔200万元的贷款,以解燃眉之急。

而这次税务部门再次上门走访,不仅是了解其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而且根据其公司特点,安排了业务骨干对公司财务人员进行一场专题的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并就吸收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

接下来,渌口区税务局将深入贯彻“三用三全”要求,继续细化网格化服务质效,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确保相关税收优惠红利及时释放,为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注入税收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3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