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税务:宣传册“飞”进茶叶街 大数据引领小茶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杜心怡 编辑:黄瑞婷 2020-04-27 09: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4.26.11111111.png

古丈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在茶叶街为茶企送上优惠政策宣传手册。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杜心怡)一朝春醒,天气回暖,春茶正当季,茶企茶农忙。4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文熙带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重点税源纳税人服务小分队走进山水茶乡著名的“茶叶街”,为茶香四溢的街道带来阵阵税务“春风”。

“疫情确实为我们的销售带来一定影响,但是我们已经转变了思路,专注线上销售。”古丈县古阳河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胡维霞自豪地说到。她向税务局干部展示了公司拍摄的抖音视频,苗家姑娘微笑着宣传公司生产的各类茶叶。文熙笑着说:“我们税务局一定从各方面支持你们,从抖音点赞给你们‘小心心’开始!”。小分队给胡维霞送上了《湘西自治州重要优惠政策宣传手册(一)》,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学习相关优惠政策,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及时沟通、咨询,税务局将给予全力支持。

在给“茶叶街”各个茶企送上优惠政策宣传手册的同时,古丈县税务局干部还为他们带去了大数据支持。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普遍存在行业“堵点”,茶业主要问题存在于销售难。

湖南省税务系统将充分借助互联网+思维,利用大数据牵线,为全省茶企打通市场。通过潇湘茶网的宣传,将茶业上游的茶农、茶叶合作社、茶叶生产企业和茶业下游的茶叶经销商、线下茶叶实体店联合起来,将“生产者和消费者快速对接”,解决疫情之下茶企的销售受阻问题。

了解了此项政策之后,企业负责人们纷纷为税务局点赞。“正愁茶叶没销路呢,你们带来的这个消息简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湖南湘西广潭河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古丈县税务局将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真正做到为纳税人纾困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杜心怡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