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税务:税企座谈一家亲 企业讲给干部听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娟 编辑:黄瑞婷 2020-04-21 17: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4.21.1111111111111.png

花垣县税务局召开“共同抗疫 心手相牵”税企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娟)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大力谋划税收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20日,花垣县税务局以“共同抗疫 心手相牵”为主题召开税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创新形式,邀请企业行家给税务干部授课,介绍房地产企业建筑工程施工管理以及工程预算专业知识,具体从开发前准备工作、土建安装和附属工程工程施工、竣工结算和财务决算四个方面对进行了详细阐述,让税务干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项目开发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能够以授课者的身份参加税务局组织的座谈会,我感到很兴奋也很激动,今天我结合公司情况分享了一些建安行业的经验,与税务干部交流后更是收获颇丰。切实体会到税务部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真心和用心。”作为受邀嘉宾的花垣尚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座谈会上,税务干部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政策解答,对当前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帮助企业通过税银互动申请贷款,解决资金紧张问题。

此次税企零距离互动,为提高税务干部业务能力,准确掌握企业状况,税企共谋经济发展合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花垣县税务局将从加强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政策的广泛宣传、加强对企业涉税需求诉求的精准对接等方面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积蓄发展后劲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娟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