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送“课”上门 便利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张蓓 编辑:黄瑞婷 2020-04-24 15: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曦 张蓓)“谢谢你们的分享,通过你们的讲解,让我们更加精准的享受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保障了我们的权益。”4月24日,烟草公司的李阿姨发信息给负责讲税收知识课的小张表示感谢。

4月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前往烟草、银行、医院等公司、单位,开展“个人所得简易操作指南”培训。

在烟草公司,税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ppt展示等方式,宣讲个人所得税知识和优惠政策,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个人所得税app,并耐心解答大家的疑惑,让大家最大限度的知晓、了解、享受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优惠政策,使大家在依法纳税的同时保障了自己的权益。

“送‘课’上门的方式,能有效减少大家学习税收知识的障碍,让大家在工作单位就能听到税收知识课,我们会坚持更多更好地开展送‘课’上门服务,方便更多的纳税人学习、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新田县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张蓓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