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税务:辅导搬到“云端” 服务不减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胡芙 2020-04-15 13: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ad4d7b96ff5e49cdba8dad2f6c29a86e_meitu_1.jpg

江华县税务局税务干部正在录制系列课件。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罗伦圣)“亲爱的纳税人,大家好!我是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的刘江源。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应注意的事项。”近日,江华县税务局“网上学堂”辅导培训正式开讲,最大便利地协助县域内广大纳税人充分了解运用好税费政策,服务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

本次线上辅导培训由江华县税务局挖掘内部优势资源,组织纳税服务股、税政股、第一税务分局等业务股室自有师资团队组建线上服务小分队,在大力推行办税“非接触式”的基础上,把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由“线下”搬到“云端”,通过“网上学堂”实现掌上互动答疑,最大限度地服务纳税人需求。

此外,本次系列培训结合县域实际,以大走访调研征得的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设定开课数量3期,涵盖2020年新办企业办税流程、支持防疫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企业所得税汇算等重点内容,课件制作简短、实用、便于传播,力求每个视频在5—10分钟的时长里讲透一个涉税知识点。

“本次‘网上学堂’把原有的固定集中教学提升为‘走出去’模式,在分类分批开展集中辅导的基础上,再根据纳税人个性化需求进行针对性宣传辅导。”江华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介绍。

江华县税务局在全方位拓展多渠道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全局全员春季大培训活动,下大力加强对师资团队干部的培养,将理论培训与辅导实训相结合,不断提高师资团队为纳税人辅导培训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动税收宣传月活动有序开展,确保税收优惠政策为更多的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6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