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税务:战疫情 助复学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李慧君 编辑:黄瑞婷 2020-04-24 09: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4.23.1111.png

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易浩 李慧君)“我们一定将防疫物资用到实处,让教师安心教书,学生放心读书。”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向弼时镇松江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为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

连日来,松江小学扎实推进开学复学各项工作,但防疫物资的保障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汨罗市税务局弼时分局党支部了解情况后,自发筹款并联系各方渠道购得口罩和消毒水,定向捐赠给该学校,希望用真诚的关怀为战“疫”出力,以别样的温暖助力开学复课。

捐赠仪式上,松江小学校长巢德军对税务部门的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税务干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更是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学校将会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物尽其用,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防疫要求高,物资需求也高。作为‘近邻’,我们想为学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弼时分局负责人陈建辉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关注松江小学防疫工作,助力学校守住“教育阵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李慧君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