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税收政策很“带感” 宣传尽在骑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黄瑞婷 2020-04-23 09: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税务干部在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向向市民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图片 2.png

骑行队伍路过平江县简青大桥。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4月2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组织“绿色骑行+”税收宣传活动,以新颖接地气的活动形式,让税收宣传月很“带感”。

上午9点,来自平江县自行车驾驶协会20名骑手,从平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出发,围绕平江老城、汨罗江沿线主干道等人群流动较多区域骑行,一路上,骑行队伍将“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宣传标语挂在单车后面迎风招展,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着过往市民的目光。

本次绿色骑行+税收宣传活动以骑行为宣传载体,既环保又引人注目,倡导市民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与此同时,平江县税务局还在政务中心门口设立了减税降费现场咨询台,因地制宜向市民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现场为群众答疑涉税及社保费等热点问题。

本次活动累计向市民发放税收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纳税人咨询100余人次,税务宣传辐射到社区、街道,向社会普及了税收政策知识,扩大了税收宣传影响力和知晓度,获得群众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1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